產品介紹

Product

海恩堡  RIEDENBURGER

 

1866年,Michael Krieger從Beilngries家族Schattenhofer手中購買了位於Riedenburg中心的啤酒廠。當時在Riedenburg有五家啤酒廠和一家所謂的“Kommun-Brauhaus”。在本世紀後續的一段時間裡,啤酒廠一步一步地搬遷到今天位於聖安娜Riedenburg區的地方。

邁克爾三世 克里格,現任老闆邁克爾四世的父親。Krieger是20世紀50年代初開始釀造巴伐利亞風格小麥啤酒的第一批人。從那以後,Riedenburger Brauhaus成為著名品牌RIEDENBURGER WEIZEN的小麥啤酒區域市場領導者。

現任首席執行官Michael IV。克里格於1970年接任指控,完成了作為釀酒師和工商管理專業畢業的實證教育。

在20世紀80年代,由於全國範圍內的大型電視廣告品牌的出現,德國精釀啤酒製造商的市場條件變化很快。許多精釀啤酒釀造者放棄了。邁克爾四世 Krieger和他的妻子Martha在早期就認識到不斷變化的市場條件,並開發了一種創新概念,將他們對啤酒的熱愛與對可持續性農業的道德相結合。

他們發現不需要為了可持續性而犧牲味道,但當地的成分實際上使啤酒更加美味。

家庭克里格的態度基於兩個主要原則:鑑賞家啤酒的生態和工藝釀造:

  • 負責任地使用我們的自然資源
  • 環保優先
  • 保護當地的商業周期
  • 支持小農和農村文化
  • 工匠和以自然為導向的釀造

1989年,Riedenburger Brauhaus成為第一家擁有綜合概念的巴伐利亞啤酒廠。因此,Martha和Michael Krieger在德國的啤酒製造領域做了必不可少的先驅工作。

認識更多海恩堡 : https://www.riedenburger.de/

海恩堡小麥酵母啤酒(經典款) 500cc酒精度5.5%

RIEDENBURGER Ur-Weizen

obergäriges, bernsteinfarbenes Hefeweizen

naturtrüb 0,5 l

海恩堡小麥黑啤酒 500cc 酒精度5.2%

RIEDENBURGER Hefeweizen Michaeli Dunkel

obergäriges, dunkles Hefeweizen
naturtrüb 0,5 l

海恩堡單粒麥寶石啤酒 330cc酒精度5%

RIEDENBURGER Einkorn Edelbier

fein und elegant, mit edlem Einkornmalz und Gerstenmalz Ernährungsphysiologisch wertvoll. Leichtes Vanillearoma. Ein außergewöhnliches Bier für Gourmets zum feinen Essen

海恩堡I.P.A啤酒 330cc 酒精度6.5%

RIEDENBURGER Dolden Sud IPA

Bavarian India Pale Ale
naturtrüb 0,33 l